秋田Reiko

只搞PD

我是个练习生,练习时间不长不短,三年。

每当到了张PD出现的季节,我都像闻到鲜血的鲨鱼一般,克制不住地游到他的身边。

我摸了摸脸上的伪装,这张平平无奇的脸总是不能给人留下印象,在人群中十分不起眼。当然,这也给我带来了极大的方便,我悄悄离开了练习生的等候室。

 

张PD在哪呢?

我戴上鸭舌帽,把我这双不怀好意的眼睛藏进阴影。我穿过长廊,一路上很多忙碌的工作人员,他们大都以为我只是个打杂的,半分正眼都没分给我。这般的顺利给了我好心情,我甚至有闲心哼起了歌。

 

张PD在哪呢?

真是让人意外,张PD不在他的休息室里。

我贪婪地嗅着室内残留着的馨香,是PD专属的味道。这些熟悉的气息染上了PD的调皮,若有若无地挠着我的心,好似PD用他那修长精致的小拇指轻轻地蹭过我的衣摆。

我能感觉到喉结在无声地滚动。

 

寻找张PD的路上多了几分心猿意马。

我一边说服自己,来日方长,能闻了PD的余香已足够让我开怀,还有什么不满足呢?而另一边,是内心疯长的欲望,几欲将我焚灼。

我压低了帽檐,正要做出个选择时,对面迎来一人,风风火火地走姿,带着一股子生人勿进的气场。

我坏心眼地挡在他的动线上。

大抵这人字典里就只有“走直线”三字,眼见前路被阻,他终于看了我一眼。从我的角度看去,他的一对上目线在委屈地撒娇,控诉我挡住路的不体贴。

 

张PD的上目线,一般人抵不住。

可我不是一般人。

我,是张PD的男人(划掉)舔狗。

 

我状似走神,晃晃悠悠地往前走。

我确实分了一份神,暗自在脑中开始了幻想:要是张PD一头撞进我怀里,我该从哪里开始吃豆腐呢?

PD的腰线又细又性感,而一对蝴蝶骨漂亮得让人惊叹,还有那截雪白的脖颈,总是藏在衣领下,像是未被采撷的果实。

还是顺着腰线一路往下罢,我承认我的确是在觊觎些什么,但谁能拒绝张PD的投怀送抱呢?

 

随着PD身上的香味越来越近,我呼吸有些急促。

来吧,PD,你的好学生已经准备好自己滚烫的胸膛,乖巧地等待着他的老师。

 

PD来了,他朝外侧过身子,甚至下意识地拿手护住了自己的胸前,那片因为穿着V领而裸露出的雪肌。

我只能看到他乌黑的头发,和一截后脖颈,白花花的,像一簇跳动的阳光。

怎么能这样?

我急忙转身抓住他的肩,那股奶香又轻飘飘地顺着我的手臂绕了上来。我脑袋一片空白,愣怔了好一会儿,才找回自己的声音:“P、PD,您怎么从休息室出来了?”

 

张PD回眸看我,我和他的眼神又对上了,他侧脸的鼻梁高挺锋利,而眼睛却无辜下垂,

“我想上个厕所,没找着在哪。”张PD虽然不识路,但走出的步伐很自信,很坚定地往厕所的反方向走去。

我哭笑不得。

 

给PD指了路后,我指尖摩挲了几下,上面还残留着那般柔软的触感。

我已经开始期待和PD的下一次见面了。


评论(7)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